苏言

〖jojo乙女〗天上掉下个承太郎

〖jojo乙女〗天上掉下个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属于大家,ooc〖高亮〗属于我

*灵感来源于梦,想看的话戳主页或者是tag〖苏言的幻想〗

*空条承太郎单人向还有活在台词里的Dio

*私设如山

*本期是小甜饼〖划掉〗沙雕文

*对不起我知道超级ooc

“泷泽萝拉哒!!!”

“!!!!”​

你是被梦里Dio的名台词吓醒的,一抬头却发现​讲台上的英语老师正不怀好意地盯着你看

“oo,站起来,回答一下刚才我在讲什么”​

“嗯...压路机??”​

老师挥了挥手示意你坐下,走回投影屏幕前用激光笔指向ppt里压路机的图片,并顺势补充了一句

“以后上英语课用英语回答问题”​

...????压路机拯救世界????

又过了五分钟你感觉你的上眼皮越来越沉,越来越有要和Dio再次见面的迹象,突然讲台方向传来的一声巨响瞬间把你吓醒

“这是替身攻击!”​

牙...牙白当你已经一拍桌子站起来了之后你才想起现在似乎还在上课

不过以前英语课不是都要走班的吗,今天在自己班上课是怎么回事

不等你想明白,从天而降掉到讲台后面的男人已经站了起来,甚至还拍了拍身上的灰拉了拉帽子

“呀嘞呀嘞”​

?????是还没有醒还是怎么回事,需不需要再回去被砸一下?

总之你的直觉告诉你上课上到一半从天而降一个空条承太郎一定不是可以被称为“正常”的事

看到周围同学一脸懵逼的表情你就知道又是你​oo出场的时候了

“空条承太郎先生”​

你走到了他的面前,他似乎对你知道他名字这一件事有些许的警惕

“现在的情况很难解释,不过不必紧张,这个教室里坐着的全是没有替身的国中生而已,群员一起上的话也打不过你一个人的”​

于是在你的骚话攻击下空条承太郎似乎没有刚刚摔下来的时候那么警惕了,但是好像是为了打你的脸,以你英语老师为首,全班同学都开始反派笑

“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吧承太郎,我们都是Dio sama的人”

口吐芬芳·JPG

走到你身边的班长甚至拍了拍你的肩膀

“做得好oo,你说得我都信了”

于是在两秒之后你凭借着自己速a的逃跑面板一把抓住承太郎的左手

“唔啊啊啊啊啊承太郎先生快用您无敌的白金之星想想办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凭借着你对学校比那群冒牌货要熟悉得多,你拽着承太郎大楼梯上小楼梯下碰到追兵就在一边的空教室里面躲一躲

在你骚气的走位下,居然还真的没有和追兵正面刚上,你们躲到体育器材室,你觉得你似乎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你身边的空条承太郎突然开口

“你们究竟是谁,你们的目的是什么”

你回头,你身后的承太郎身后还站着白金之星

...我他妈也想知道他们是谁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啊

虽然一点都不知道但是你会编啊

“前两天,一个自称为Dio的人突然来了我们学校,从此我的平静生活就被打破了...”

“同学全被替身使者代替了,要不是因为我的替身能力我也不能幸免”

“我刚才的话是为了让他们放松警惕,我对学校比他们熟悉,他们时一半会找不到我们”

骗人最重要得一点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说的话!

承太郎看你奔跑过后累的虚脱的样子还有真诚〖看似〗的眼神,你话里话外都是想为同学报仇的语气

或许是权衡了一下利弊,承太郎压了压帽檐

“鸭类鸭类打贼〖bushi〗你翻墙我推车,我们先出去再说”

你看向他手指的方向,靠墙一排停着的是学生的自行车

“毕竟都是冒牌货的话,车也就不需要留下了吧”

好像是看你不太聪明没有听懂的样子,就好心地在解释了一遍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个...承太郎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要不要去我家一趟,里面有吃的还有一些有用的物资什么的”

他似乎是在思考这句话的可行性,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是你的妈妈给你们开的门...等等这个时候妈妈不是应该在上班吗

你一下子蹦开几米,一脸警惕地看向妈妈并且问到

“快,说一件只有你知道的事情”

你妈妈似乎被你的举动惊到了,但还是回答道

“你喜欢〖看〗jojo〖动漫〗”

几乎是条件反射的,你回答道

“这个谁都知道不算”

...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很容易被误解的东西?

你有些僵硬地回过头,看见承太郎一手扶着帽檐,脸黑得不像话

...牙白

.........

一翻身,你哼哼唧唧地在床上醒来,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动静,你背后的男人拥你入怀

“嗯↗?怎么了”

一声“嗯”又差点让你浑身一软,你笑着推开他

“是刚才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啦...啊嘞,梦的内容...好像不记得了”

“嗯↘”

平时不苟言笑的男人突然出声

“你刚才在嘲笑我吧承太郎,一定是吧”

男人再次把你拥入怀,口气里带上不容置疑

“再睡一会”

←tbc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