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

女孩子的梳妆台上有什么呢〖网王乙女〗

女孩子的梳妆台上有什么呢〖网王乙女〗

*网王的各位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我真的太喜欢网球王子了,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颗网球

*三位都是不一样的人没有修罗场但是不可否认三位都是“你”

*本期包含不二周助/入江奏多/凤长太郎

*下期〖如果有的话〗包含:幸村精市/切原赤也/越前龙雅

*私设如山


花花绿绿的小夹子——不二周助

第一次看自家男友过长的刘海不顺眼是什么时候呢,估计是那次你看到正在做饭的他,头微微低着,你突然想到这么长的刘海​会不会挡住他的视线

从此以后你就开始了看不二周助刘海不顺眼的日常

你也明里暗里暗示过他好几次

“你这样在我们天朝可是要被勒令去剪头的哦”​

之类的话,而他也只是回以

“那还真是幸运我没有生在天朝呢”

也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没有

某一天你看着自己梳妆台的上各色各样的小夹子突然计上心头

“不二周助你想成为真正的勇士吗”​

似乎是被你突如其来的中二言论所惊到,虽然不二周助并不明白你想表达的意思,却还是微笑着点了点头,想看看你下一步想干什么​

你掏出了藏在背后的小夹子向他扑去,还一边喊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自己的发际线!!”​

于是一个刘海被蝴蝶结扎起来,头上还多了几个彩色夹子的不二周助出现了

你看着他露出了上鸣电气用电过度一般的表情还顺便双手一交叉“niiiiiiiice!”

并接着用超响的声音夸了句​“可爱!!!”

不二周助明显一顿,他一步步向你靠近​,虽然脸上还带着笑容却让你感觉阴森森的

“男生可不能用可爱形容哦,oo酱”​

虽然已经知道大事不妙了,但你还是一个没忍住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噗,抱歉周助,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过你头上顶着这么个蝴蝶结说这话真的好违和啊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到了学校,同班的菊丸英二意外地发现不二周助今天竟然把刘海别起来了

“呐呐Fuji君~今天突然想到要把刘海别起来啊,以前都没见你别过的来着”​

不二周助放下手里的书​

“啊没什么,只是觉得刘海有点挡视线,又不想去剪而已”​

阳光照到不二周助头上浅蓝色的一字夹上,只要是有心人就不难看出是女生会喜欢的颜色​

菊丸英二:搞得好像你平时有睁眼一样〖小声bb〗​


红颜色瓶子里的水乳——入江奏多​

你和你男朋友入江奏多是在U17里面认识的,你比他大一点但是他比你成熟了不止一点,所以我们影帝多多的日常就是调戏自己的小女朋友

因为都是一起住在园区里面,入江奏多经常会抛弃他的室友们跑过来和你一起睡,一来二去的他也有了你这边的钥匙

在U17少年组去打世界大赛的时候你也跟着去了,美其名曰得有一个成年人跟着,实际却是假公济私能和你的小男朋友酱酱酿酿,毕竟在哪同居不是同居

你提前去机场帮助大家办登记手续,检查行李的时候你突然发现自己的水乳忘了带,于是你赶紧​打电话给你的小男朋友入江奏多

“歪,多多啊,还在园区里没出来的话记得帮我带一下我房间里的水乳哦,就在梳妆台上,就红色那瓶”​

入江奏多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显得有些不真实

“啊惨了,我已经带大家出来了,现在再回去的话...骗你的,等着我帮你带过来哦”​

你轻笑一声

“幼稚鬼”​

等到了机场,你看到入江奏多气喘吁吁地跑过来,手上还拿着一罐红色的不明液体​

“抱歉抱歉我来的有点晚,你看看是不是这个?”​

你看向他的手里...旺O牛奶???

你惊讶的表情看来对他很受用,他戳了戳你的脸颊

“骗你的啦,水乳我已经放到行李箱里了,不过oo酱你这个表情真~的很可爱哦”​

今天又是被年下男友撩到脸红的一天呢​


有蝴蝶结的小皮筋——凤长太郎

你的男朋友凤长太郎在争奇斗艳的冰帝网球部可以算是很低调的人了,以至于你们已经谈了一年多的恋爱了,除了网球部的人还真没几个人知道你们的事

最近不是这个学妹来告白,就是这个学姐来递情书了,虽然每次凤长太郎都会以自己已经有女朋友的理由拒绝她们,但是大家似乎都以为他只是在找借口搪塞​而已,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你的心里多少还是会...

突然之后的某一天,他来问你要了一根橡皮筋,凤长太郎挠了挠自己的头发,似乎是在考虑自己怎么开口比较好,半晌他才红着脸说

“oo桑,那个,最近发现你好像有点不太开心,就擅自去问了4413他们,忍足前辈建议我说可以问你要小皮筋戴在手上,虽然不懂是什么道理啦,但是似乎这么做的话oo桑似乎会开心一点...”​

自己为掩藏的很好的小情绪却一直被凤长太郎看在眼里,你感动地立马扑倒他身上嘤嘤嘤一顿

“1551长太郎你真是我的小天使”

引来的确是他更红的脸,轻轻拍着你的背

“oo...oo酱也是我的小天使”

从此以后长太郎总是会“不经意”地把小皮筋露出来,虽然只是黑色的基本款,但是上面小小的蝴蝶结一看就是女生的东西,这可能是向来低调的少年为你做过的最张扬的事了

拉着你去小卖部买蝴蝶结小皮筋的不二周助夫人在不经意间成为了最大的助攻



评论(2)

热度(4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