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

当你的饭量异于常人

当你的饭量异于常人

*峰田实单人向!

*没错我就是喜欢小葡萄​!

*小葡萄多可爱啊为什么不喜欢他

*ooc〖高亮!!!!!〗​预警

*私设在USJ事件里他帮了你大忙

“哇你们看那边那个女生,饭量好大哦”​

“对啊对啊已经是第三份肉了诶,她的胃受得了吗”​

“噗应该先问她的钱包受不受得了吧”​

“要是我以后找到这样的女朋友肯定要破产啦”​

“哈哈哈哈哈你好恶毒哦”​

作为他们议论的中心,你的心情​突然复杂了起来,夹着烤肉的筷子在半空中,吃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虽然一直安慰自己实在发育期而且雄英的训练量也不是一般的大稍微多吃一点很正常,但是体重秤上稳步上升的数字却在嘲讽你

“啊呜”

筷子上的肉被吃掉了

你转头看去,是坐在你旁边的峰田实,身后都有小花花了还真是不得了

“嘿嘿能吃到香香软软的女朋友亲手喂得烤肉还真是幸福啊,这次一定要发给那群死现充看看俺的女朋友有多可爱”

“噗”

你像是被逗笑了,一边的峰田实也转过头

“怎么了吗oo酱”

“没有哦夸你可爱”

虽然说中间有一个小插曲,但是那群人肆无忌惮的谈话还是让你后期一下筷子都没动,一起回家的路上你踌躇了半天才鼓起勇气向你身边的男朋友开口

“呐呐minoru君,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吃的太多了啊”

峰田实把手背在头的后面,转头看向你

“没有啊,oo酱怎么会这么想”

“今天在烤肉店里面你也听到了吧,唔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最近体重确实有上升”

你捏了捏初见雏形的小肚子,有些丧气地低下了头

“应该是肉都长到需要长的地方了吧,话说回来比起刚入学的时候oo酱的欧////派确实...疼疼疼,oo酱在被你这么敲下去俺真的会变蠢”

啊...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他握住了呢

你有些害羞地别过了头

“那样最好,能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抖抖干净”

“好过分啊oo酱,不过俺说的都是实话,前两天刚刚和上鸣讨论过班级里的女生什么的,oo酱竟然是第二,只比八百万百低一点”

“...骗人的吧”

话说你们男生天天都在想什么啊

“不过想想还是挺不可思议的啊,那么完美的oo酱竟然会答应俺的告白”

啊,不知不觉就已经到小区了

“为什么偏偏是俺呢,明明当时喜欢oo酱的同学也很多,说到底俺才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吧”

是被自己的低气压带的吗,感觉今天的峰田实意外的失落呢

“才——不——是——”

“因为很喜欢minoru君,很喜欢minoru君虽然害怕,但是还是会为班级同学奋不顾身的样子,上次USJ事件里,救了我的时候,我就认定了哦,minoru君是我的英雄”

.....

一阵诡异的沉默,你转身像峰田实看去,却发现他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minoru君?”

“太犯规了啊,oo酱”

诶?是哭了吗?

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一头扑到你怀里,不,应该是一头扎进你的欧////派里

“俺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会有oo酱这么好的女朋友吧!!!!”

你手忙脚乱地想去捂住他的嘴

“等...等等啊minoru君,现在怎么晚了了大家都睡了说话不要这么大声啦会扰民的”

啊...不知不觉就到公寓楼下了呢

“真是输给你了啦,要上楼坐一会吗”

把头埋在你胸口的峰田实突然抬起了头,眼中发出诡异的光芒

“噢噢噢oo酱这是什么新式的邀请吗,没有想到原来oo酱也是...疼疼疼”

看着他头上被你敲出来的包你还是有些愧疚,于是开口

“guna”

〖苏言是玩梗怪〗

〖苏言的喜好真的好特别,jo5喜欢贝西,我英我喜欢葡萄〗

〖虽然有些下流但是我bok〖bushi〗doki了〗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