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

科学拯救世界〖1〗

科学拯救世界〖1〗

*石神千空属于大家,ooc属于我

*我真的太喜欢葱哥了,我觉得我上辈子就是颗葱〖化学方程式?〗

*似乎是中长篇同人,但是可能会咕掉

*虽然暂定葱哥x你但是后期可能会有修罗场分结局也说不定

*私设如山

*你有名字:三津谷纯,注意避雷






“ne,三津谷我说啊,我们要不,交往着试试看?”

​“啪”

是试管掉落在地上摔碎的声音

你有些不可置信地和石神千空对视了几秒,这才反应过来什么一样,脸突然爆红

他则是又挂上了一副恶人脸,伸手按在了你的肩膀上

是以前那种顶着夸张造型的不良在向路过的同学要保护费?

你不合时宜地想到

“不过只是表个白而已,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石神千空一直很擅长掩饰自己的情绪,本身就是智商情商成反比的你自然不能从他的脸上看出一丝裂痕

“...如果是在耍我的话,石神同学就不必了”

你这么干巴巴的说着,石神千空则是好笑地敲了敲你的额头

“真是...不知道你的脑回路是怎么长的,非要我把'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全说出来你才听得懂吗?三津谷纯同学”

之后事情的发展你已经记不太清了,不过可想而知你也只会说出“那个那个啊啊我也喜欢你好久了嗯嗯啊啊”之类的话了吧

从那天开始你们就发展成了情侣,石神千空也没有要刻意遮掩的样子,走在走廊里也是明目张胆地和你牵着手

“为什么杠酱和大树桑都认识这么久了还没有表过白啊千空”

你看着楼下似乎是要像小川杠表白的大木大树,你发出了一声老母亲的感叹

“这次他100亿%是不会成功的啦”

石神千空手里拿着一些七七八八的实验用品,回答着你的话

你则是转身像他的方向

“何出此言”

“因为他没我脑子没我好用”

“你这是在变相炫耀你有女朋友吗?”

“是的,纯酱”

石神千空终于放下手里的仪器转身看向你,你刚想吐槽他从来没用过的“纯酱”这个称呼,却在煞时感觉的身体逐渐变得僵硬

眼前一片漆黑

虽然身体〖变小了,但是头脑还是一样的好bushi〗不能动,但是你的思想依旧活跃

你想起了以前看过〖按下这个按钮就能得到一万元但是必须在一个虚无的空间待五百年〗的故事

如果千空还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吐槽自己的吧

经过了一阵无谓的胡思乱想,似乎是证实了你丝毫不能动,也不会感觉到饥饿或者疲劳,你开始数起了质数

这是你去国外旅游的时候,一位神父教你的,据说这么做可以保持平静,现在看来似乎还真的有用

数到一半忘了自己数到哪了就再从新数过的时候的确会很烦闷,不过数着数着就会平静很多

在不知第几次重新开始数的时候那终于听到了外界传来的“咔啦咔啦”的声响

​你再次见到了光

等到身上的石头​脱落的差不多了,你尝试着站了起来,但是在尝试走路的时候却失败了

你摔倒在地上,发现自己的双脚还是石头的样子

你摔倒在地上的身影惊动了树上屋子里的某人,石神千空​快跑下了树,看到你坐在地上的样子,他不禁笑了起来,不过也只有一会

他把手伸到你的面前

“没想到过了三千年了你还是这么蠢啊”​

“好久不见,我的...女朋友”​

→tbc​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