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言

当雨点打在玻璃上的时候,他在想什么呢

当雨点打在玻璃上的时候,他在想什么呢

*jojo的各位属于大家,ooc〖高亮〗属于我

*本次内含露/亿/教父茸,下期〖如果有的话〗包含黑发茸/布/五部波

*私设如山

*本期是小甜饼

西北老汉ver

雨点的声音吵得这位漫画家头一次感到无从下笔,他没由来地感到有些烦躁,把手伸向工作台的左侧,哪里本来应该放着一杯咖啡,或者是一杯甜到过头的热可可,但这次他没有碰到想象中的温热,他才想起在一个不久前的下雨天,那个会给他料理起居的人已经拖着行李箱搬了出去

...更无从下笔了​

雨正在慢慢变小,岸边露伴想了想,撑着伞去了一趟出版社,提前上交了漫画的原稿之后又“顺便”去向了你家的方向

随着门铃声一同响起的是你的脚步声,得到了他的“是我,岸边露伴”​的回答之后,你还没换掉身上的白色浴袍就去开了门

“是什么风把露伴老师吹来了?”​

岸边露伴很自觉地走进玄关,把伞收好,放在一旁的伞架上​

​“去送原稿的路上碰上了阵雨,就来你家避一避”

你选择性地忽视了越来越小的雨和对一个人来说明显太大的伞,露出一个你自认为不算丑的微笑,拢了拢未吹干的头发,向玄关处的男人发出了邀请

“那么久进来吃碗拉面〖bushi〗喝杯热可可再走吧”​

你给他泡好了热可可,又转身进了卫生间吹你那半干的头发,无意间望向​镜子,却发现岸边露伴已经斜靠在了门口,你本打算就这么忽视他,但视线的温度还是让你忍不住回头看看

“待会雨停了陪我去取材”​

“嗯哼,然后?”​

“然后回家”​

岸边露伴似乎又是想到了什么,又补充了一句

“我们的家”​

你自是知道这个傲娇不会哄女生,但也​秉承着“给我台阶我就下”的原则,再次抛出了一个答案显而易见的问题

“我们的家?我们什么关系,怎么就我们的家了?”​

〖要是答不对的话就把你头拧下来〗​

岸边露伴换了一个姿势,不自然地轻咳一声

“将来要结婚的关系”

看着你脸红吃瘪说不出话来的样子,那位有些幼稚的漫画家嘴角露出来一个写着“扳回一城”的微笑

“喂喂露伴老师,你可要珍惜我这种给台阶就下的女人哦,万一哪一天我一生气就真的不回来了呢”

“那就用黑蚊子多〖bushi〗天堂之门给你写上“永远都离不开岸边露伴”好了”

​虹村亿泰ver

“啊~最近的天气是怎么回事,​一到中午就开始下雨”你的好友趴在桌子上跟你抱怨,你这才发现窗外已经开始下起了雨

这种天气的话,要给对面教学楼的人送便当果然还是很不方便啊,又是因为下雨体育课被取消,围在他们班门口给东方仗助送午饭的女生一定很多

但你喜欢的不是东方仗助,而是他的朋友虹村亿泰

你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一个雨天,你被小混混逼到小巷子里索要保护费,从不知道哪里突然出现的虹村亿泰帮你把他们揍了一顿,你们交换了姓名之后才发现你们原来是校友

从那之后你就一直会在中午体育课下课前去给他送便当,你想着这么明显的暗示如果再看不出来的话就一定是笨蛋了吧

然而如此两周之后你渐渐发现​,自己的初次暗恋对象竟然是个笨蛋

虹村亿泰也只是把洗好的便当盒在你不在时放到你的​桌子上,两个人没有一句交流

你想来想去还是想去看看虹村亿泰,混在东方仗助的迷妹里面应该不会很显眼​

你趴在他们教室的窗口,还感叹了一会不愧是自己看上的男人

终于熬到了放学,你想着和家里的大床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突然被人拦在了校门口​

“我说啊oo酱,你是不是也喜欢上东方仗助那家伙了啊”​

被喜欢的​男生拦住的你先是一愣

“啊?你说...”​

“虽然我的脑子是没有仗助的好用,但是就算是仗助也不行”​

“啊?我不喜...”​

你终于听明白了虹村亿泰话里​的意思,慌慌张张地想要解释

“我喜欢你oo酱,所以请不要和东方仗助交往!”​

虹村亿泰直接来了一个九十度的直角鞠躬,所以会直角鞠躬的男人就是直男对吗

“真是的,我才没有喜欢东方仗助同学啦”​

“诶?”​

虹村亿泰疑惑了

“你今天不是和东方仗助后援团一起给他去送便当了嘛,我还以为你把本来做给我的便当送给仗助了”​

...原来那么多的人都是来送便当的吗!话说东方仗助同学每天吃这么多不会撑死吗!

“虽然今天没有给你带便当啦...但是我今天不是来看东方仗助的,我是来看你的啦”​

你似乎能感觉到面前的壮汉​已经快哭出来了

“oo酱你的意思是”​

你看着他空空如也的手笑着撑开了手中的伞

​“要一起走吗”

教父茸ver

时钟滴滴答答地走到了七点,外面的雨越下越大,离你们约定好的六点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虽然乔鲁诺乔巴那已经让米斯达去你常去的地方转一转,但还是没有带来任何消息

他逐渐的有些坐立难安,虽然为了你的安全你们并没有官宣,但是在这个黑白混乱的那不勒斯,知道你是他软肋的人也不是没有

你也被​一些不知名的黑帮劫持过,不过幸好你是一个力速双A的弱女子,再加上乔鲁诺会及时赶到,你也没有受过什么伤

成年人的恋爱总是先上床后谈情,但是你确实在和他上过床之后才发现他还未成年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于是莫名其妙的你们就成了一对​

又过了十五分钟,你还是没又回来​

乔鲁诺​又打了一个电话给米斯达,耳边叽叽喳喳的是〖性感手枪〗的声音,米斯达还是没有找到你的下落

他不能出去​,如果出去找你的话,就坐实了你是他软肋的说法,这样你反而会更危险

敲门声突然响起,他有一些烦躁地揉了揉​眉角,说了一声“请进”

“是我哦乔鲁诺,我回来了~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啊,对了对了我还带了你喜欢吃的小面包哦”​

乔鲁诺没有说话,但是表情温和了许多,他张开手臂给了你​一个拥抱,这个拥抱里有你闻不到的硝烟和血腥味

“欢迎回家”​

他把头埋在你的肩膀,发出的声音闷闷的​

也许是因为最近这几年失去了太多的东西,包括挚友,乔鲁诺变得有些患得患失,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在有些方面,这位年轻的教父还是在某些方面​还是表现出来过于常人的占有欲

有的时候他会在晚上​注视着你,你常常会在朦朦胧胧间看到一双绿色的眼睛,他经常等到你睡着了才会闭眼

把她永远留在身边吧,乔鲁诺有的时候会这么想

你感受到今天的怀抱有点太过于久了,轻轻推了他一下,乔鲁诺整理好了表情,放开了你

“就住在这儿吧,今天”​

你有些感叹与今天年下的男友似乎有些意外的爱撒娇了,但你也不会介意

真不知道是不是该因为你不知道​乔鲁诺这短短几分钟里面脑子里面的想法而感到庆幸

此时明明已经看到你在往回赶的路上的米斯达想着给乔鲁诺一个惊喜就没有告诉他你的行踪​,已经在不经意间成为了最大的助攻

〖​西北老汉的那篇经历了两次台风才码出来〗

〖1551我真的太喜欢大聪明了但是粮好少〗​

评论(7)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